小怂不怂

QQ-2483507112

【all丧】如 10


楚倾坐下,像说书人一样娓娓道来:“相传,在内地南方有一个銫溧国,銫溧国的皇帝天生残暴,酒性扬花,他的百姓苦不堪言。在皇帝统治国家的第十四年,有一个叫朱休的勇士看不惯皇帝,要刺杀他。朱休的妹妹朱棤很害怕,因为如果朱休刺杀失败,那么她会被哥哥连累掉脑袋。一个夜晚,朱棤悄悄潜入皇宫,把朱休要杀皇帝的消息告诉了皇帝,皇帝很气愤,但也承诺保住朱棤的性命。朱休刺杀的当晚,早有准备的皇帝令人把朱休抓起来,活活用火烧死了。朱休死后,朱棤当着皇帝面变成了一种名叫訾訾埜的怪物。皇帝看见那个怪物后,不知怎的,变得很忧郁,每天无精打采,只会不停的处理政事,不到五年,皇帝就病死了。这个墓,就是安葬皇帝的。”


“所以是皇帝死后,这里的人都变得很忧郁,就像上面的村子,是这样的吗?”吴邪还挺庆幸的这个神话故事里没有像什么希腊神话里面,几个人打仗那样刺激,还是比较平淡一点的神话故事。


“是的,皇帝死后,他国家的国民全都变成了这个样子,上面这个村的人很有可能就是他那个国家剩下来的人。”


楚倾现在心里面的感受真的很不好说,这个故事告诉了他们,他们就会对这里有一定的了解。再加上黑瞎子也来了,他早就听道上说,黑瞎子也是和也是和张起灵差不多,只是稍微逊色一点的人物,还合称“南瞎北哑”,那么他以后的任务该如何完成?完成不了,他只能被老板枪杀。


“好了,这个故事我们也知道了,我们快点离开这里吧。”胖子揉揉肚子上的肉,“胖爷我又要瘦几斤了,我要赶紧回去补补。”


刘丧才走几步,就觉得自己的小腿很酸痛,可能是刚刚为了躲避臧扃兽时,有点过度使用了。


吴邪现在的心思全都在刘丧身上,看到他有一点点不对劲,马上便问:“刘丧,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还是哪里不舒服?”


一语完,几个人的目光又落到了刘丧的身上,刘丧本就不是很喜欢全部人都盯着他,瞬间低下头,很小声,如蚊子一样的声音说:“没事没事。”说不算是害羞,就是有一些不适应。


“我拉着你走吧。”吴邪顾不上刘丧的挣脱,拉起他的右手就要走。


刘丧抬起头,看见黑瞎子一脸看戏脸。这人不是跟我一伙的吗?我都为难了,我都难堪了,他怎么还不来缓解一下气氛,不帮我一下!


刘丧的内心口吐芬芳。


黑瞎子觉得自己有朝一日居然能看见吴邪和张起灵到时候因为刘丧对干,还真的是很有很期待。可等到吴邪真的把刘丧拉走后,他竟然不知觉的皱了一下眉头,嗯,为什么会呢?他自己问自己,可能因为自己的同伴被吴邪这个傻子拉走了,怕变得和他一样傻吧。


这个平台真的很广,大到他们都不知道该向哪一边走,原路返回,又怕碰到臧扃兽,笔直向前,又怕走几个小时都见不到头。


“向这边走。”张起灵说。


自己的小粉丝被吴邪抱着,是应该高兴?以前自己总嫌弃刘丧追着他不停的说,现在刘丧并没有追着他了,为什么还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兴?


第一次见到刘丧时,张起灵的刘丧的好感还是有的,直到在南海王地宫刘丧隐瞒了吴邪和胖子的去向和他发出的求救,那时候对刘丧的好感减了一大,甚至有一些厌恶。探索完之后,刘丧在吴山居住了几天,那时候他又觉得刘丧真的是一个可怜的人,他也对他产生了一定的同情。现在他们来到这个古墓,刘丧对他就像之前厌恶他时想的一样,没有在招惹他了,没有再叽叽喳喳的吵闹个不停。


张起灵想:这个粉丝,应该是脱粉了。


刘丧此时此刻并没有想着自己在张起灵眼中到底有没有脱粉,而是想:两个大男人的,吴邪这么一直拉着不太好吧,吴邪之前不是也挺烦自己的吗!怎么现在对他态度这么好,还非得要拉着他一起走。


“胖子,吴邪以前下墓也喜欢拉着人走吗?”刘丧小声的问胖子。


胖子嘴角都快要飙上天了,此时胖妈妈眼中刘丧不是刘丧,而是天真的小媳妇。自己和天真在一起呆都呆了十多年了,吴邪的任何习惯,任何感情他都是最清楚的。吴邪这么大的年纪了,也没有谈过恋爱,喜欢别人就只能用这种幼稚的动作表现自己的占有欲。


“我不知道的,你可是第一位哦,高兴吧?”胖子感觉自己现在一说话就想笑。


刘丧用奇怪的眼神看着王胖子,这王胖子怎么了?“扭扭捏捏的,烦,我高兴个屁啊!”


“丧背儿我告诉你,天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很善良,乐于助人,不管别人做什么,不管别人犯什么错他都不会生气。而且呢他也会照顾人,如果你嫌他照顾的不好,我可以教他呀,我可以教他怎么炖鸡汤。而且天真也很有钱啊,你看吴山居这么大的地方,以后都可以是你的。如果真的有一天天真没有钱了,还可以找小花呀,小花这么多钱都会都可以给你的。仔细想想,是不是觉得天真很好啊?”胖子说完这一大堆话,都觉得自己快成为相亲人的家长了,唠唠叨叨的。


莫名其妙,胖子莫名其妙的跟他说这些干嘛?!


“死胖子,你是哪根筋犯了吗?什么鬼啊?你在说什么?”不理解,完全不理解。


胖子难得没有生气,很殷勤的说:“你不要嫌弃天真,天真还是很优秀的,他的优点我一下子都列不完。”


“你好奇怪啊!”刘丧都想一巴掌拍到胖子的头上了。


黑瞎子很大声的笑了两下,然后凑到刘丧的耳边说:“胖子没有发烧,他在推荐吴邪,他在推荐,让你好好考虑。”


“考虑什么?”


“小丧丧,不要装不懂懂,我觉得你应该早就知道你应该考虑什么了。是不是啊!哑巴!”


最后“哑巴”那两个字,黑瞎子故意说的很大声,他就是想要刘丧和吴邪张起灵全部都听到,他就是想要能够早早的看见这个好戏。


这句话刘丧没有听懂,吴邪和张起灵听懂了。


吴邪:什么?!胖子和黑瞎子都知道我喜欢刘丧,不会吧?不会吧!这么明显感觉吗?我隐藏的挺好的啊,怎么他们都知道了?刘丧不会发现了吧,发现他以后不会以后故意避开我吧?!


张起灵:吴邪喜欢刘丧?胖子和黑瞎子都知道?刘丧不是我的粉丝吗?之前吴邪和胖子也很讨厌他,为什么现在吴邪又喜欢上了,胖子还支持?


黑瞎子看见还听不懂,心道:这小子怎么这么单纯啊!今天我黑爷就做回好事,来帮助一下吧!


“刘丧我告诉你,吴邪其实喜欢你。”


“什…什么?!”




评论(9)

热度(31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