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不怂

QQ-2483507112

【all丧】如 09


古早文


和小三爷走在一起嘛,总会有一些不寻常的事发生发生。这不,前面出现了一个非常大的坑,大约直径有五六米,里面有动物吃东西的声音,张起灵走上前看,是一只臧扃兽。


“快走!”张起灵火速转身,左手推着吴邪,右手推着刘丧。


臧扃兽上是山海经里面的一种神兽,传曰,他一口能吃掉三个人,威猛无比,没有人能够战胜他。这是一只成年的雄性臧扃兽,身长三米,高约一米半。


刘丧被推得一个趔趄,差点又摔一跤,很快反应过来往后跑。臧扃兽是不是只有神话里面才会有的吗?怎么现实生活中还有,刘丧其实以前看过山海经的,这种书道上的人都应该要看一遍,不然盗墓的时候遇上什么奇形怪兽,都不知道是什么种类。在这里遇上神话中才会出现的臧扃兽,刘丧还是很惊讶。


臧扃兽被他们惊了,怒吼一声,跳上了大坑,有点像狮子一样的张开血盆大口,很快便追了上来。



刘丧这是小身躯,怎么可能跑得过臧扃兽,黑瞎子拽着他衣领,直接把他扛在了背上。


“黑瞎子!放开我”


“你根本就跑不过它的,只有我扛着你,你才能够更快,我的身体还是能够承受住的,你现在就闭嘴好好想办法怎么离开这里吧。”


刘丧真的是瘦啊,扛起来就跟扛了一个小麻袋一样,完全没有什么重量,腿摸起来也全是骨头都没有肉,得带回去好好养养啊。


“我…好吧,你要是扛不住了,记得告诉我。”为了防止掉下来,他只好双手紧紧的抱住黑瞎子的肩膀,黑瞎子的肌肉真的练得很好,肌肉线条分明流畅,很摸起来很硬。黑瞎子跑起来呼吸声很重,气流直接流向他的脸,让他有一点情不自禁的心跳加快。


吴邪在后面跟着,心里很不爽,刘丧是自己喜欢的人,黑瞎子为什么抱他?而且刘丧他为什么也不挣脱?


“刘丧,黑瞎子抱起来舒服吗?”吴邪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声音现在是有多么的沉多么的冰冷。


刘丧没有注意到吴邪的语气,但第一反应就是吴邪的病虽然好了,但是肺还是要好好保养着,怎么能边跑步边说话呢?他马上就说:“不用管我,不要说话。”


这句话传到吴邪的耳中便变了味,他觉得刘丧肯定是在说,黑瞎子抱的很舒服,你不用管我,你好好跑你自己的。


气愤,真的很气愤。


“小三爷,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哦。”瞎子幽幽的说。心中挺窃喜的,刚见到他们就吃了两个大瓜,一个是刘丧喜欢张起灵,一个是吴邪喜欢刘丧。


这不是赤裸裸的三角恋嘛,他很期待,张起灵和吴邪这多年的好友到时候会怎么见面,怎么相处。


胖子一心逃跑,没有注意他们在说话,他一抬头便看见那里有很多的脚手架,“快看那边有很多脚手架,小哥,天真,丧背儿,我们快快顺着脚手架爬上去,瞎子你走前面。”


黑瞎子两只手一转,刘丧就从他的身上直接到了背上,“抓紧我,我要带你上去了小丧丧。”,黑瞎子真的第一个上去,虽然身上背着一个人,但还是并不影响他的行动,很快他就爬上去了,脚手架的上面是一个平台,平台是用石青色的石头做的。


胖子看着两个人远去的身影,说了一句:“嘿,这俩人咋还连一块儿了,搞得像小情侣谈恋爱一样。”


“不像。”张起灵很小声的说了一句,无人听见,反正没有为什么,就是不像。



六个人爬上平台,臧扃兽果然就上不来了,毕竟动物并不是人类会这些动作。平台很大很广,一眼望不到边,都是平的。


“小哥,我们是到古墓的上面的吗?怎么这里全是平的,一点也不像古墓啊。”吴邪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古墓,他下斗也有十多年了,这种墓就从来都没有记载过,连他爷爷和三叔的笔记里面也没有出现过。


张起灵没有听清吴邪说的话,他现在的注意力全都是在刘丧紧紧环住黑瞎子脖子的那两根胳膊上。


“刘丧,安全了,你下来吧。”黑瞎子把刘丧放下来,他觉得自己要吃到第三个瓜了:张起灵好像喜欢刘丧。要是再不把他放下来,张起灵出去之后肯定会扒了他的皮。


刘丧不知怎的,之前在抱黑瞎子的时候胳膊就勒得很紧,好像生怕会掉下来,现在下来后,胳膊的回血让他觉得很麻。


张起灵的脸色很黑,刘丧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我惹他生气了吗?


刘丧很小心的问:“偶像这里是哪里啊?”


张起灵忍住自己想要爆发的脾气,环视周围一周后说:“吴二白说这是一个神话故事里皇帝的墓,这个地方应该是让他的子民们来祭拜他的,这里非常的广,可以站二十万左右的人。说明这个皇帝在以前统领的地方非常的大,统治权很高。”



张起灵的话提醒了刘丧和吴邪。对啊,吴二白之前说是一个神话故事,但他一直没告诉他们是哪一个。


“瞎子,你知道那个神话故事吗?”吴邪觉得黑瞎子应该知道,不然他也不可能毫无准备的就下斗。


黑瞎子双手一摊,摇摇头,“不知道啊。”


“楚倾,你呢?”刘尚问,之前他们也有问过楚倾,楚倾说等他们下去了再告诉他,现在已经下斗了,楚倾应该要告诉他们。


“我…我…我吓忘了。”楚倾的内心其实是在纠结,这个故事如果告诉他们,那么对他之后的行动,对他之后的完成任务都会有一定的影响。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就不告诉,说自己忘了。


胖子很使劲的摇楚倾的肩膀,把楚倾摇得晕头转向,“你怎么就忘了呢?!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就这么忘了?!楚倾,这事关胖爷我们的的性命啊!”


“我真的忘了。”


“某个楚姓的小朋友,骗人可不好玩哦。”黑瞎子把自己腰间的长刀直接掏出来,架在楚倾的脖子上。


那把刀很长,而且很亮,架在楚倾的脖子上,楚倾头上的汗都流出来了。刘丧觉得,楚倾也是在骗人,可是为什么自己的粉丝还要骗自己呢?为什么不能说呢?有什么秘密吗?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不就好了吗?


一番深思熟虑后,刘丧觉得这可能根本就不是自己的粉丝,他把自己跟楚倾待在一起的全部经历回想了一遍,很坚定的说:“楚倾,你很有问题,之前在台阶上时,你就拼命的往前挤,把我挤了下去,你是一个勘查队的队长,这一点我觉得你不应该这么做,你的职业根本就不会让你做出这样的举动。”


刘丧的话让其余四个人的目光全部都盯在了楚倾身上,这番话确实很有道理,楚倾也是百口难辩。


张起灵逼近楚倾,“楚倾,说吧。”


“好吧。”

评论(4)

热度(31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