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不怂

QQ-2483507112

【all丧】如 08


“胖子,你有没有觉得那盒青椒炒饭有那么的眼熟?”吴邪心中的喜悦感快喷涌而出。


“天真,这盒饭莫非是...”


“我的!”耳室黑暗的角落响起熟悉的声音,一个人站起来,老大爷似的走过来。


那个人,戴着一副黑墨镜,斑驳的亮光映在墨镜上,一身黑,长夹克长到小腿,内衬是低胸,露出小麦肤色的胸肌,腰间有两把手枪和一把长刀。


熟人,是黑瞎子!


“是瞎子,太棒了,有救星了!”胖子的嘴角都快飞上天了。


“瞎子,你有没有药,刘丧摔伤了,快救救他。”吴邪真诚的望着瞎子,眼里都快发光了。


黑瞎子走上前,把刘丧放下,简单的看了几眼,再摸了摸脉,从怀里摸出一个小盒子,说:“听说过吗?伸眼蹬腿丸,伸腿丸听过吗?包治百病,我现在就给他吃。”


盒子里有一颗手指头大小的药丸。


“你这药哪里来的?会不会中毒?”吴邪觉得这个时候是人命关天的事,黑瞎子并不应该在这里开玩笑。


“放心,这个是我从大师那里要来的。”黑瞎子斜嘴一笑,把药丸塞进刘丧的口中,这药果真不一般,不出十分钟刘丧便醒来了,还说自己身体上没什么疼痛。


“刘丧,你怎么样了?”吴邪摸摸刘丧的头,摸摸他的手,摸摸他的腿。


刘丧醒过来,先是很惊讶,吴邪怎么了?对他这么关心,还动手动脚的,再是疑惑,我不是从台阶上摔下来了吗?我怎么没有受伤?我怎么感觉不到疼痛?


“他没事。”张起灵说道,黑瞎子虽然平时吊儿郎当的,但他决不会拿人命开玩笑,这个药八成是他从解雨臣那里借钱买的。


黑瞎子得意的一扬头。“哑巴说的没错,我的药可是天下第一。”


刘丧这才注意到黑瞎子,嗯?黑瞎子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不知道?还有,难道之前那把锁被人撬开的痕迹是黑瞎子干的吗?他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你接活了。”张起灵已经见怪不怪了,黑瞎子虽然有解雨臣,但他也并不是所有的钱都是来自于解语花的,黑瞎子有时候会自己出去找活干。


“灵灵~拆穿我就不好了。”黑瞎子笑了两下,然后马上正经的说:“这个耳室也不是很安全,我们要快点离开这里。”


从耳室的门离开,五个人现在变成六个人了,黑瞎子走在刘丧后面,楚倾还是殿后。


“刘丧?你是不是在那个房子里呆过?”耳后是黑瞎子的声音,他故意说的很小声,小声到那种张起灵楚倾都听不见,只有他一个人听得见的声音,黑瞎子的语气里有一种不明显的笑意。


刘丧只在东南亚的那个哑巴村见过黑瞎子,而且也只有几面之缘,见到黑瞎子时他就觉得这个人不正经,而且虽然他很厉害,但刘丧对他还并没有什么好感。黑瞎子说的房子,他并没有理会到是什么,很疑惑,但心中想到的第一套房子,竟然是关他的那间房子。


黑瞎子的手搭上他的肩,嘴凑到他的耳边,很小声的说:“你真的不知道吗?就是那个外号鸦的房子。”


鸦?


他…他怎么会知道!


外号鸦的房子,就是关他的房子,这个房子是道上名声很小的一种房子,然而实际上它的主人是道上非常厉害的人,那个人自己建了一所小屋,专门关押有特别长能的人,而他就是因为耳朵特别好,再加上小时候下的那一个斗,所有人都死了,就他一个人上来,然后那个人,就把他抓起来,关进里面。


那个屋子的外表非常的平常,就是一所普通的地方,然而里面到处是鲜血,是腐肉,是绳索,是铁链,是刀片。那个屋子里,没有人性,只有奴役。关押他们的人,会每天对他们施暴,让他们听从指令,训练自己。


那是刘丧不想回忆的经历,是他这一辈子不敢再经历第二次的经历。


黑瞎子似乎很喜欢刘丧颤抖着的身子,他能感受到,刘丧很紧张,很害怕,他继续说:“我知道的,你被关在里面过。”


不,我没有!马上就要脱口而出的话,被刘丧硬生生的咽下去,这段经历要是被偶像吴邪他们知道了,那么看他的眼神就会更加奇怪了。


“我不仅知道你被关进去过,我还知道你是怎样逃出来的。”黑瞎子握住他的手,刘丧的手慢慢移动,他摸到了黑瞎子的眼镜,那眼镜真的很冰,很凉。


“我也被关进去过的,我也逃出来了,都是自己人。”


刘丧惊恐的转过身,瞪大了眼睛,黑瞎子去过鸦!他在里面呆过!他也逃出来了!他知道这件事!


黑瞎子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刘丧感觉到他的心脏在“扑通扑通”的跳。


“我们都是一样的人,我们要一起行动,一起合作,考虑一下?小丧丧。”


“好…好…可以…”声音不受控制的颤抖,除了和黑瞎子合作,他也别无办法了。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离开耳室,就有一条不平坦的路,有很多个坑,里边全都是死人的骨骸。那些骨骸的形状非常的奇异,有的是平躺的,有的是扭曲的。这些死人的骨骸上面,颈子的那一块都会有拳头大小的红斑。这些红斑非常的亮眼,像是中了什么毒。


吴邪的手向后伸,拉住刘丧的衣角,轻言细语的说:“刘丧,这些路都很滑,小心一点,不要掉到坑里面了。”


吴邪突然的关心,让刘上心里之前的恐惧减了一大半,“嗯,我知道了。”


要对吴邪的态度好一点,我应该找个机会感谢他的。


“你要是累了,要跟我说一声。”小三爷又是暖心的微笑,这个微笑真的让人很治愈,让他觉得世间一切的肮脏全都会被净化掉,他能够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


张起灵走在最前面听着吴邪跟刘丧的交流,这让他突然突然感觉很气闷,他觉得:刘丧为什么要跟吴邪那么亲近?我不是刘丧的偶像吗?刘丧真的跟之前在南海王地宫很不一样了,那时候还会追着他“偶像偶像”的叫,现在从他们到古墓开始,刘丧好像就没有超过五次叫他偶像


“刘丧,你感觉怎么样?”张起灵转过身,气势很足的说。


偶像在关心我!


脸上不知怎的,突然感觉红了,刘丧低着头闷闷的说:“还可以的偶像,我们快走吧。”对,就是之前,他就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了偶像,他不敢再跟偶像说话了,他怕一说话,他就脸红,他怕一说话,他就忍不住要给偶像表白。


“刘丧,其实有什么事情说出来就好。”张起灵停住脚步,今天他非要问清楚刘丧到底是怎么了。


偶像发现了吗?难道他发现我喜欢他,不会吧…我明明隐藏的很好啊!心里面像万马奔腾过一样,刘丧紧张到现在都想直接爆粗口了。


“偶像,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刘丧的脚趾死死地摁住地。他在赌,他在赌偶像发现不了,他在赌他能够逃过这一询问。


“哑巴,刘丧没事,他好的很呢,我跟在他后面,我最清楚,快走吧。这地方有问题,你看着尸体上的红斑,显然是中毒了,说不定在这里再呆一会儿,我们也会中毒的,快点离开这里吧。”黑瞎子在后面说,如果黑瞎子没有猜错的话,刘丧肯定是喜欢张起灵的,既然都是同路人了,他也没有必要让刘丧为难。


张起灵很不明显的皱眉头。黑瞎子很反常啊,平时他不会这么说的。


“小哥,瞎子说的对,走吧,刘丧在后面吃了药,好的很呢,活蹦乱跳的,快走吧,胖子我真的很累啊。”胖子并不想在刘丧这里花太多的时间。少说几句话,多赶路,他们应该能够在二十四小时内赶到主殿。


张起灵顿了一下,继续往前走。现在问不了他,我有的是时间问,等找到主殿,他非要问个明白不可。


吴邪应了一句好,凑进刘丧的脸庞,在他的脸颊轻轻地吹了一口气,痒痒的风吹在刘丧的脸上,脸有那么亿点点想红。他在心中,一个惊讶:吴邪不是很天真无邪吗?!什么时候学会撩人了?!


“走吧。”吴邪像一个偷吃到肉的小孩,笑得很灿烂。





评论(7)

热度(43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